免責聲明
  1.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管制免責條款條例(Cap.71)所容許的限制,聖雅各福群會 就業及培訓服務(「本中心」)及其網站http://www.gift.sjs.org.hk (「本網站」)不必承擔任何使用本網站所引致的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連帶、跟隨及懲罰性引起的損失。
     
  2. 本中心(包括本網站)會盡力將儲存在本網站系統內的個人資料保密,免受到不必要的盜取及使用,但鑑於互聯網的性質,本中心不能對資料傳送安全和保密作出完全保證或聲明。若閣下發現個人資料在未經授權下遭洩漏,請立即與本中心主任聯絡。
     
  3. 閣下於網上購買本網站的服務時,所使用的網上付款系統並不一定在本網站內進行,閣下使用本網站以外的網上付款系統時,必須理解及明白網上付款系統網站內所列明的使用政策及私隱政策條款等資料。本網站的私隱政策條款將不適用於所有網上付款系統網站內。
     
  4. 本中心及本網站明確表示不會就任何本網站的服務所作的表述、承諾、保證或責任負上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