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聖雅各福群會簡介

 

聖雅各福群會於 1949年由聖公會何明華會督及熱心人士創立,經過七十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一間多元化的社會服務機構,為社區內不同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務,對象包括兒童、學童、青少年、成年人、家庭、長者及復康人士等。

 

 

本頁圖片/檔案 - about_1就業及培訓服務

 

聖雅各福群會延續教育中心是一所自負盈虧的社會服務單位,隸屬於聖雅各福群會。本會於2008年起,獲委任為僱員再培訓局  (ERB)的培訓中心,開辦具事業前景的ERB課程,以配合不同對象及市場需求。除必備職業技能培訓外,所有就業掛鈎課程同時引入「職業語文」、「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等實用內容,著重溝通技巧、情緒管理、時間管理、創新思維及應變技巧等通才訓練,全面提升求職者的競爭力。本服務共有7個服務點,分別位於灣仔、炮台山、葵興、筲箕灣、油麻地、荔枝角及元朗洪水橋,提供ERB就業掛鈎、技能提升及通用技能等課程。